我嘆了口氣,爬進熱騰騰的泡沬浴缸裡,想起了我母親。她也很喜歡洗熱水澡。我仍然 記得她總愛坐在浴缸裡想事情。
日本人總是很愛乾淨。傳統式的日本浴缸是正方形的,槽很深,而且大到足夠好多人一起洗。 不過這只適合泡澡,要入浴缸前,每個人都必須先洗澡洗乾淨。浴缸內的水加了花瓣、海藻、硫黃 和蘇打等等,變得又香又有療效。新鮮的菖蒲花瓣放在澡盆中,聽說對身體很好,使人感到愉快。
洗個簡單的熱水澡要花多少錢?假設你有自來水(百分之九十四點六的美國家庭都有),只要 花三毛錢就能洗個泡沫澡,但是泡在熱騰騰的浴缸內可是無價的享受哦!
每個人都有顆赤子之心,只要在浴缸裡玩起來,簡直就像個兩歲大的嬰兒。小時候真是無憂無 慮,長大後要面對多少壓力,而洗澡讓人們體內的赤子情依然存在。
在自己的浴缸內,愛怎麼玩就怎麼玩。有位三個小男孩的父親說?? r我喜歡找我兒子一起洗澡, 我可以趁機玩他們的玩具,他們也不會不讓我玩。」和小孩一起洗澡,其實還真分不淸楚誰玩得比 較開心呢!
拉丁文的洗澡是balneum,而沐浴療法就是硏究沐浴與溫泉的治療法。當人們完全浸在水中時,浴室:個人的隱私綠洲

向您推薦:永和鐵板燒餐廳  台北婦產科  松山寵物住宿  

胡蘿蔔素
品酒的菜餚
健康膚色的產品
自己的寫眞集
海藻萃取液
擦嘴用紙巾
老人癡呆癥
油炸物的盤
孤立無援
消耗大量的體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華碩 的頭像
    華碩

    點妝房

    華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